怀柔区卫生健康委青少中心“参观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4-01 来源: 区计生委

  3月29日,来自怀柔三小六年级的40余位师生来到怀柔卫生健康委青少年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和体验。自2019年3月以来,该中心举办“青春健康科普知识团体参观体验月”活动,共接待怀柔三小六年级师生共6批次,260余人次。

  活动中,青少中心的老师为学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利用中心青春情谊展室、青春真谛展室、初夏阳光展室、救护知识展厅等功能室,向学生普及“青春生理及心理健康”、“自我保护”、“健康人格塑造”、“急症和意外伤害紧急救护”等健康知识;还利用中心的生命奥密展厅和刚刚升级改造过的生命奥秘演示仪、红色警戒互动展示系统,进行“珍爱生命 学会感恩”、“远离烟草 防毒防艾”等主题教育。

  每次活动结束,师生们满载收获、依依不舍地离开。怀柔三小的一位老师表示:“在参观中,孩子们学会认知自己、珍爱生命,学会自我保护、心怀感恩,是进入青春期以来最生动的一课”。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说及青少年青春健康知识,卫健委青少中心更新了生命演示仪、红色警戒互动展示系统的硬件设备。并精心设计和更新了设备内的软件系统,新设备的内容更加丰富、知识更加系统全面、形式更加多样化,涵盖了视频、动画、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