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心小学开展“平北抗日第一枪”抗日故事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1 来源: 渤海镇中心小学

白孟桐讲抗日故事

  在怀柔区渤海镇沙峪村东,矗立着一座丰碑——平北抗日第一枪。每年清明时节,渤海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都会依托当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系列活动。

  2019年4月1日,清明节前夕。在鲜艳的国旗下,渤海镇中心小学少先队集结了全校师生400余人,聆听了少先队副大队长白孟桐讲得家乡抗日故事-平北抗日第一枪。通过听抗日故事、讲抗日故事,教育、引导渤海小学全体队员从小有一颗爱国之心,勿忘历史、努力学习、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望。

  聆听抗日故事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海苹老师,就2019年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做了线上、线下活动安排后,再次向4月3日参加“祭英烈 缅忠魂 承先志 明荣辱”的教育实践活动的68名少先队员代表明确要求,做好活动前的准备。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