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送法进九幼 助力平安幼儿园建设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 九渡河镇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升幼儿的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4月15日上午九渡河镇司法所联合镇计生办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法治副园长及村居公益律师对幼儿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幼儿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及校园安全教育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以现场问答,情景模拟等方式向师生系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知识,全面提升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幼儿是一个特殊群体,把普法安全教育带进幼儿园教师讲堂,将法治教育融入学前教育,是九渡河镇“送法进校园”活动的新举措,为实现幼儿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