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怀柔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4-16 来源: 区教委

  4月12日,2019年怀柔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大赛在怀柔区实验小学举行。全区18所学校23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大赛。

  此项竞赛共分为飞越银谷、回旋飞行、投石车、木梁承重、过山车等五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中学、首师大附属红螺寺中学、第三中学、张各长中学、第四中学、庙城学校、实验小学、怀柔镇中心小学、第六小学、杨宋镇中心小学将代表怀柔区参加北京市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大赛。

  “未来工程师”项目,在怀柔区中小学中广泛开展,近几年整体成绩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连续5年获得北京市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过山车、投石车两项连续3年获得全国第一名。

  北京市未来工程师大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引导学生学以致用,融合不同学科和领域的知识与技术来解决真实问题,树立团队合作意识为宗旨的综合性活动,强大的综合实践性、趣味性吸引了怀柔区大批学生参加,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