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送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4-17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4月15日,区图书馆携手超星集团首次走进山区学校,为长哨营满族乡中心小学170名学生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讲座:“科普﹒望远镜--低碳生活 绿色同行”。

  讲座过程中,老师首先请学生们观看了讲述高碳生活方式的微视频,并对高碳生活对全球和人类的危害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对高碳生活造成的危害与困扰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随后,老师用精彩的幻灯片向同学们传达了低碳生活的理念,并从定义、衣着、饮食、出行等四个方面对低碳生活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理解了低碳理念的内涵。最后,老师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检测,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回答问题,充分领会了本次讲座的主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低碳生活理念应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并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家长一起将低碳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