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洒校园,健康快乐你我他——怀柔六小召开春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19-04-22 来源: 怀柔六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锻炼身体的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带来的激情和活力,体会运动的精彩与魅力,4月19日,怀柔六小在学校大操场隆重召开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穿着整齐的服装,伴着激昂的进行曲,裁判员和各班运动健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王广学校长致开幕词。王校长指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终身发展的奠基性工程。号召全体运动员发扬奋勇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学校运动会田赛、径赛项目全面展开。全体教师作为为学生服务的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职尽责、文明裁判,数十名身穿红马甲的家长志愿者来到学校,帮助班主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班的小运动员们积极踊跃、奋勇争先。看台上的小观众们都激动得跳着叫着为自己班加油呐喊,家长和老师们也跳着喊着为孩子们助威。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大家都克服困难,为班级荣誉努力付出,集体荣誉感让他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更战胜了自己。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师生之间、家校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让学生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