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区、镇人大代表视察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4-26 来源: 汤河口镇

  4月26日,汤河口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当天,30余名人大代表走进汤河口镇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了游戏器材、小小种植园、露天泳池、玻璃阳光房等户外设施的安全性、教育性、趣味性。随后,代表们走进教学楼,就室内教学环境、读书角、成果展览区、体验课程等基本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并亲切地走进班级和孩子们进行愉快地交流。

  参观结束后,汤河口镇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介绍了办学办园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生源规模、品牌特色教育等情况,并就山区教学特点、面临困难进行交流畅谈。代表们对中小学、幼儿园的规范化管理、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及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幼儿园充分利用山区的环境特点,推广“生态化、人文化、童趣化”的教育理念,使孩子们回归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保护生态环境的情感。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关注深山区义务教育、幼儿教育,关注山区孩子们的发展,鼓励孩子及家长们通过教育改变生活环境,使山区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