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心小学牵手怀柔区图书馆开展“英雄故事 红色传承”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3 来源: 渤海小学

  70年的风雨历程,光荣的少先队组织始终跟着中国共产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国为主要核心的民族精神为指引,2019年5月10日,渤海镇中心小学少先队牵手怀柔区图书馆开展了“英雄故事 红色传承”宣讲活动。

  主讲人来自超星集团的刘娟老师,她娓娓道来给60名队员从新中国成立,到英雄人物事迹的介绍,最后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让孩子们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真正把爱国主义教育的真谛浸润到孩子心田,告诫孩子们不忘历史,珍惜今天。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