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开展“春风送暖”“博爱在京城”爱心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怀柔六小

  5月13至16日,怀柔六小开展了“春风送暖”、“博爱在京城”爱心募捐活动。

  此次“春风送暖”活动用于对口支援(帮扶、协作),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博爱在京城”捐款活动主要用于本区大病及突发事件、困难家庭和个人、家庭困难学生、孤寡老人、自然灾害、特殊困难群体和刑释解教和社区服刑人员等方面的救助。全校上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与到募捐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全校干部教师全员参与,“春风送暖”活动共捐款2540元,“博爱在京城”活动全校共捐款1340元。表达了怀柔六小校干部教师对灾区及困难人群的关爱之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救急解难、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