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家校互通好桥梁——怀柔六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怀柔六小

  5月15至17日上午,怀柔六小邀请学校二、四、六年级的家长来到学校,走进课堂,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使家长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活动中,家长们踊跃参与。他们来到大操场,自觉整齐的排在孩子的班级后,与孩子一起跑操;他们走进孩子的班级,与孩子们一起认真聆听各科老师上课。老师们精心设计教法,借助多媒体手段和自制教具,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丰富高效的课堂教学,向家长传达出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注重激发和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和自主探究,引导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课堂中,学生是学习的小主人。家长们兴致勃勃的聆听老师讲课,幸福地看着孩子出色的表现,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学生时代。课间,家长们向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的表现,沟通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家长和老师为了“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这个共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家校形成合力,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