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从我做起!——怀柔六小“我与我的祖国”系列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怀柔六小

  今年是伟大祖国的70华诞,70年的风雨锻造了共和国不朽的业绩,热爱祖国,扬我国威,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愿。为了让学生充分理解祖国70年的伟大篇章,怀柔六小于5月13日至17日,在全校各班级开展“我与我的祖国”系列班会活动。各班级根据班级自身的特点,有目的性的、针对性地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歌唱、三句半、说故事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把自己所理解的爱国主义的情怀,把自己所知道的祖国的伟大成就,把自己所赞颂的爱国精神,自己所了解的爱国英雄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永远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学生报国之志。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