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深入开展 “护苗行动·网络安全公开课推介”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汤河口镇

  为弘扬未成年人健康文化教育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深入网络安全教育,推进绿色文明上网。汤河口镇四项措施深入落实“护苗行动·网络安全公开课”推介工作。

  一是利用镇域内的电子示屏进行宣传。在汤河口镇幼儿园、中心小学以及中学附近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公开课视频,确保过往学生和家长都能了解到课程的内容。

  二是利用“大美汤河”公众号进行线上推广。该镇的官方公众号“大美汤河”已有粉丝1113人,通过网上推介,能让更多更广的人能看到,方便大家学习、传阅。

  三是利用学校优势进行课程推介。作为“护苗行动·网络安全公开课”推介的主场地,利用学校课余时间给学生播放视频进行学习,达到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四是开展读书活动。该镇利用各行政村的益民书屋开展读书活动,鼓励学生在周末时间,放下手机走进书屋,通过阅读、朗诵、分享等方式进行学习,为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场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为保护网络时代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创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