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实践基地、卫生健康委青少中心举办“陪伴孩子每一步,跟TA一起赢未来”早教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7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5月24日上午,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怀柔区卫生健康委青少年健康教育中心委托红黄蓝潜能培训学校,举办了“陪伴孩子每一步,跟TA一起赢未来”早教亲子活动,来自社区的25组1.5岁-2.5岁的婴幼儿家庭参加。

  伴随着开场舞《快乐动物园》,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全情陪伴下,通过翻山越岭运水果、开火车、弹力绳、小汽车等多项亲子游戏和手工,充分感受彼此的爱,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个个幸福的瞬间,让活动倍感温暖和生动。

  活动结束之际,青少中心主任韩淑琴与红黄蓝潜能培训学校校长江泽兰一同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在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家长们纷纷意识到了“陪伴”的重要性,明白了“有一种爱叫陪伴,献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陪伴,给孩子最棒的爱就是爸爸妈妈相亲相爱”。“大手牵小手”陪伴孩子们庆祝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

  据悉,此次亲子早教活动是青少中心落实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宝贝计划工程中,举办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挂牌“北京怀柔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后举办的首次团体活动,拉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导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志愿服务的帷幕。今后,青少中心将根据区域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实际需求,提供个体咨询、团体咨询、家长培训、参观体验等多项菜单式服务,不断满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需求和家长家庭教育需求,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