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区妇儿中心举办“幸福童年·绿色有我”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7 来源: 区妇联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少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5月26日上午,由区妇联指导、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幸福童年·绿色有我”亲子活动在桃山月亮湖妇女之家举行。

  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了破冰游戏,轻松有趣的游戏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也打破了陌生家庭之间的疏远感,小朋友们很快进入状态,为接下来的时蔬插花环节做了很好的铺垫。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很快学会了花材处理和颜色搭配等插花知识,掌握了插花的要领。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审美,用西蓝花、西红柿等时令蔬菜配上玫瑰等花材插出了不一样的花篮,望着自己的杰作,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喜悦,家长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