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31 来源: 雁栖镇

  “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雁栖镇辖区内各幼儿园、学校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系列活动。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歌舞、游戏、互动、参观等不同形式,表达了小朋友、老师、家长们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己,在积极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5月30日,雁栖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祝福祖国 童心追梦”庆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分为童心颂祖国、童画绘梦想、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孩子们和老师、家长一起制作心愿卡、绘制梦想长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不同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5月31日,一首《我爱我的家》拉开了二十一世纪幼儿园庆“六一”活动的序幕,孩子们与家长、老师一起联欢把对家乡、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与此同时,雁栖学校的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校服齐聚体育场,和老师们一起,共同参与了以“群雁高飞,分享快乐”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镇领导和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庆六一展演中,小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了歌舞、快板、戏曲、乐器等多种才艺,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响起。

  此外,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来自一品园的15组家庭在北控物业的精心安排下,走进了会都核心岛参观了“一带一路”峰会会址,并共同参加了“六一”亲子活动,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做游戏,猜谜语,重温童年的欢乐,处处洋溢着浓浓亲情。 此次庆“六一”系列活动,实现了学校、社会、家庭三方互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泛传达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雁栖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在歌声与欢笑中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