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为更好地帮助青少年成长,促进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5月31日上午,喇叭沟门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中队来到乡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的青春成长助力。

  活动现场,乡团委为11名贫困学生送去了衣服、运动鞋等物品,助力孩子成长,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微笑,使孩子们感受真情,阳光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此次活动,共送出童装、运动鞋11套。

  当日下午,由区妇联主办,喇叭沟门满族乡妇联承办的“巧手童心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乡中心小学展开,来自“一朵小花”蛋糕房的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家长制作DIY蛋糕,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个个形态各异,饱含着同学与家长共同努力的蛋糕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