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中心小学举办“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庆“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汤河口镇

  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汤河口镇中心小学举办“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一年级新少先队员开展入队仪式,并进行表态发言。随后华兰盛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向北五镇乡贫困学生送去书籍等爱心礼物。紧接着孩子们倾情奉献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文艺演出,《童年》《青春纪念册》《妈妈宝贝》《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表达了美好的愿望;精彩的国标舞、跳皮筋表演,展示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诵读汤河口镇《村规民约三字经》,引领了汤河口镇文明新风尚。

  演出活动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贴鼻子、抢椅子、蒙面击鼓、夹乒乓球、亲子活动DIY干花书签、团体项目不倒森林……教室中、操场上,到处洋溢孩子们着幸福的笑脸。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汤河口镇中心小学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