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童心咏颂新时代”六一表彰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怀柔六小

  5月31日,怀柔六小少先大队举办了“童心咏颂新时代”六一表彰庆祝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展演。怀柔区团教工委书记邢红磊、怀柔区总辅导员王丽娟、怀柔区泉河街道馥郁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全忠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新时代童年奋斗目标,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展示六小师生的艺术风采。活动第一部分“童心咏颂新时代”六一表彰活动暨“我和我的祖国”第五节校园艺术节展演,学校对一年来少先队员们的优秀表现和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校园艺术节涌现出的优秀节目进行了展示表演,孩子们用形式丰富的表演形式,用嘹亮的童声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馥郁苑社区的老年合唱团的奶奶们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活动第二部分“祖国,我想对您说”观影交流,少先队员们观看了《三毛从军记》、《流浪地球》、《红海行动》等爱国励志影片,并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交流了观影感受;活动第三部分,“小队员 大智慧”训练营,家长志愿者们和老师们共同为孩子们设置了80个游戏体验区,队员们通过各种团体游戏,磨练了意志,懂得了团队合作,体验失败的挫折,更收获了成功礼物。

  大队辅导员李婕老师在活动中对孩子们提出期望,愿六小的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培养为自己人生收获快乐的技能;有强健的体魄,将来成为新时代真正的主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