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 来源: 北房镇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4日,北房镇到北房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镇主管领导、区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镇团委、禁毒社工等相关工作人员、北房中学生1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宣传ppt方式教育引导中学生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新型毒品的多样性以及预防毒品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绽放美好青春。活动最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决心做一名优秀的禁毒小卫士,并领取宣传材料和纪念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毒品预防知识的浓厚氛围,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禁毒宣传月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