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6-14 来源: 雁栖镇

  6月13日,雁栖司法所进雁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送法进校园 携手助平安”专题法治讲座,雁栖镇幼儿园聘请雁栖司法所所长金长云为法治副校长并颁发聘书。雁栖镇中心幼儿园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这场法治讲座。

  在讲座中,法治副校长金所长首先介绍了司法所的工作职能。随后,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远离毒品、电话安全、网络安全等进行了讲述,并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语言,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同时,强调老师们要遵守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自我防范,当人身和财产受到不法侵害时,要尽量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并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现场为老师解答法律问题3人次,发放《宪法》、毛巾、扇子等法治宣传品150余份。

  此次法治讲座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回应,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法治讲座收益匪浅,深刻认识到法律法规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一定要多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法、尊法、守法和用法的法治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