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防震、防汛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19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一手捂住口鼻,一手护住后脑,整齐划一地蹲在课桌旁。紧接着,第二声警报铃响起,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依次跑出教室,按照既定路线跑到操场。整个逃生疏散过程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6月17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安全科联合乡中心小学,对在校师生进行防震、防汛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活动通过安全知识讲座、趣味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循序渐进地将安全知识带进校园。

  活动结束后,指导老师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小结,一是从警报拉响到最后一名师生撤离到安全地带,用时3分15秒,还有改进空间。二是要把应急演练常态化,做到周周一演练,时时提安全。三是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对待每次安全应急演练,实实在在地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