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食药所开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4 来源: 汤河口镇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辖区内百姓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6月20日,汤河口镇食药所走进幼儿园,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汤河口镇食药所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展示的方式为幼儿园的师生、家长详细地介绍了:食堂管理制度、食品添加剂使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原材料索证索票记录、食品标签标识、日常选购食品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叮嘱孩子们远离“三无”、“五毛”和“垃圾”食品,工作人员提醒食堂管理员及家长重点关注夏季食品安全,注意食品的贮藏条件,购买正规渠道的食品。

  此次活动发放《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儿童版、《预防食物中毒》等宣传材料50余份,提高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率、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