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举行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 2019-07-04 来源: 怀柔六小

明天,我是您的骄傲!

——怀柔六小举行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9年7月3日,怀柔六小全体领导、六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300多人共同相聚在怀柔区湖光剧场,隆重举行《明天,我是您的骄傲!》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典礼共分难忘恩师、难忘母校、为母校献礼、感恩父母四大篇章。活动一开始,舞台变成了熟悉的教室,一名同学变身为小老师,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们变身为学生,为全体同学上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只见小老师提出三个问题:您认为您的班级谁最可爱,为什么?您知道您班每一个人的生日吗?毕业了,老师您想对我们说些什么?老师们用不同的方式真情流露中回答了问题。回想起师生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听到老师激动得颤抖的话语,大家的视线模糊了,这里有惜别之情,更有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家长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舞台,为老师们献上代表感恩的锦旗,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与付出,激动的同学们大声喊着“老师我们爱您!”与老师深深的拥抱。敬爱的王广学校长送给孩子们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礼物,现场书写的“厚德载物”、“见贤思齐”、“天道酬勤”书法作品,用国学经典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要向榜样学习,要勤奋努力,让良好的品德承载世界、承载万物,希望你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接下来学校对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进行表彰,同学们用国学诵读、小合唱、独唱、情景剧等各种方式的表演和现场书写和绘画暨展示出六年的成长与收获,更表达出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以前转走的有的同学回来了、家长们传来了祝福的视频、家长代表带来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感恩六小,祝福同学们……这里有老师们的嘱托,有家长的期望,有惜别与感恩之情,更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向往,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音乐中,同学双手接过学校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与老师们、同学们互相拥抱,脸上带着泪花,神情却更加自信、坚定,同学们对自己的母校和老师们暗下决心“明天,我是您的骄傲!”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孩子们带着带着对人生新的思考,带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带着对初中生活的美好向往,即将开启人生中新的篇章。此次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永恒的瞬间,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引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用实际行动向母校和老师证明“我是您的骄傲”!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