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暑期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9 来源: 汤河口镇

  暑期来临,为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激发青少年的阅读热情、学习热情和思考热情,丰富中小学生暑期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汤河口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暑期阅读活动。

  在家长们及文化管理员的悉心引导下,有的孩子们将阅读过的故事,用画笔呈现出“我和我的祖国”的摸样,有的孩子们发挥着小小朗诵家的才能,带领参加活动的大人、孩子共同完成一篇篇精彩的诵读,而村里的“大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在孩子们的带领下,纷纷加入了阅读的行列。

  据了解,该镇目前有13个行政村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下旬。接下来,汤河口镇将展出孩子们的暑期阅读成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暑期阅读活动,加强镇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广“全民阅读”,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为迎接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