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组织裕华园社区未成年人暑期跳蚤市场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13 来源: 北房镇

  8月11日,北房镇裕华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孩子做主、父母协助的形式进行,上午8点,“小商家们”陆续到场,他们发挥自己的创新才能,把自己的摊位布置得漂亮迷人,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前来挑选。

  “小商家们”带来的商品琳琅满目,有食品、玩具,童话书等等,深受现场买家们的喜爱,活动现场热闹非常!独具创意的书摊名,五彩缤纷的宣传画,色彩鲜艳的广告语,琳琅满目的各种物品,格外吸引人。为吸引更多的“顾客 ”光顾,家长和小朋友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一边挥舞着物品,一边大声吆喝叫卖;有的喊着“快来看呀,都免费送啦”,在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中,整个跳蚤市场一下沸腾起来。

  交易的是物品,收获的是成长。通过组织活动,孩子们的语言交流、同伴交往等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发展。同时,孩子们还从中学会了分享、体验了物品再次交换后所创造的价值和乐趣,懂得物尽其用的意义。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