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与祖国共成长——怀柔六小六年级夏令营开营
发表时间: 2019-08-27 来源: 怀柔六小

  8月26日,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六小校园又充满了朝气,即将升入六年级的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参加“弘扬爱国精神,与祖国共成长”夏令营。

  早上8:00整,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与领导和老师一起,参加六小第一届夏令营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教学校长李宝红校长主持,李校长向大家宣布怀柔六小“弘扬爱国精神,与祖国共成长”六年级夏令营开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开展,领导和老师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老师们精心设计活动,将为大家提供交流、合作、实践、学习和共同提高的机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张晓东校长上台为开营式致词。张校首先对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孩子们表示欢迎,告诉孩子们,这次夏令营是一次既丰富又有营养的文化大餐,也将是一次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经历。接着,张校通过一些生动的名人小故事,给孩子们带来启发,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五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会积累、学会质疑、学会思考。李子墨同学作为小营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假期参加学校组织的网络夏令营活动的收获,号召全体同学:在接下来五天的夏令营活动中,珍惜每一次学习展示的机会,认真倾听、虚心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最后,李宝红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展示自己的精彩、学习别人的长处,在合作与交流中加深同学间的友谊,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提高自己的修养,体会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责任。

  开营仪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五天中,孩子们将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相信孩子们通过这次夏令营文化盛宴,必将收获满满,以信心满满的状态迎接美好的新学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