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怀社区举办暑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8-27 来源: 龙山司法所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望怀社区于8月21日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多媒体动画课件的形式向在座的青少年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讲解了行走时要专心,不要东张西望;穿越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等等,同时还一起学习交通安全儿歌,将所学知识巩固加深,同学们学的聚精会神。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交通基本常识,不但提高了社区青少年们的道路安全意识,而且进一步培养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文化生活,让孩子们知道“做文明人,行文明路”。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