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召开新一年级学前教育筹备会
发表时间: 2019-08-28 来源: 怀柔六小

  8月26日,怀柔区第六小学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学前教育筹备会。会议由王德清校长主持,任一年级的班主任和体育、音乐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校长介绍了新学期怀柔六小的发展方向以及新的一年级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他对新生一年级学前教育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任课教师要认真细致地对一年级新生进行基本的安全、礼仪、课堂规范、课间要求、队列等方面进行训练,以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校医龚静老师布置了对一年级新生疫苗接种和结核病筛查的采集工作。

  最后,年级组长陈小芳老师代表一年级所有任课教师谈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全体一年级教师整装待发,用责任意识做好准备,相信一年级必将是怀柔六小一个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