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多措并举保障新学年师生出行安全
发表时间: 2019-08-30 来源: 怀北镇

  怀北学校位于怀北庄村,由于怀北庄村正在进行棚户区改造工作,地上物已全部拆除。临近开学,为保障师生与家长及周边群众出行安全,怀北镇多方协调做好周边安全相关工作。

  一是协调棚改施工方完成周边施工围挡搭设工作,避免学生上下学期间出入棚改项目区。二是利用自有资金对学校两侧坑洼泥泞道路进行混凝土路面修复,并在道路两侧安装太阳能路灯,保证学生出行安全。三是为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学生,在学校对面修建临时停车场,建立良好停车秩序。四是协调区城管委对学校东侧至铁路社区二区约1公里道路进行了重新铺油,方便学生及周边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