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中学举办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汤河口镇

  9月2日,汤河口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崔占辉,区教委、汤河口镇、喇叭沟门满族乡、长哨营满族乡相关领导及汤河口中学责任督学出席典礼。

  典礼上,汤河口中学校长致辞,为广大师生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对优秀学生、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崔占辉对各位教师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19年是贯彻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的第一年,是怀柔教育迈入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构筑符合怀柔今后快速发展相配套的教育布局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怀柔市民需要的教育质量,形成生态涵养区北部地区教育小高地。他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实现“办好优质、特色、均衡、人民满意的怀柔教育”的工作目标,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和学业成就,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