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中心小学举办2019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桥梓镇

  9月1日,在举国上下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桥梓小学在美丽的秋季召开“喜迎祖国70华诞 我和祖国共成长”暨“礼zhi少年 筑梦起航”2019秋季开学典礼。怀柔区副区长李志遂、桥梓镇党委书记彭玉柱、镇长温立新、怀柔教育工委委员督导室副主任乔玉波以及桥梓小学校级领导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规范的少先队仪式中拉开帷幕,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发言。校长从文化引领质量提升、教师从以爱育人做新时代好老师、学生从礼zhi少年筑梦起航、家长从爱心陪伴共育英才四个不同方面诠释办学理念,指明新学期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育质量的方向和要求。二是秩序教育启动仪式。通过宣传动员、齐背秩序关键词开启本学期秩序教育工作。压实养成教育、落实“礼zhi”特色教育。三是参观校园文化以及观看爱国影片。

  开学典礼上,桥梓镇党委政府领导表示:桥梓镇中心小学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壮大,依靠先进的理念,将桥梓镇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发扬光大。

  怀柔区副区长李志遂同志要求:要记住历史,桥小将迎来百年建校史,你们是学校的骄傲;要记住现在,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桥梓是重点水源涵养区,要重点做好环保工作,争当环保小卫士。要记住未来,百年科学城,科学城是大家的舞台,你们要立志成才、毕业成才。

  副区长李志遂同志表示,桥梓小学礼zhi教育内涵丰富,具有新时代特点,就志向方面向学生提出:少小当立志。做自立的人、有用的人、有礼的人;志当存高远。要一步步从小目标实现大目标;有志者事竟成。不怕困难、脚踏实地,逐步实现理想。

  桥梓小学全体干部师生将会在新学年继续努力,凝神聚力谋发展,奋勇拼搏创辉煌,实现“爱与礼”为主题的教育乐园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