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凤春参加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菊花绽放、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日上午,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百余名师生齐聚校园,浓重地举行了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迁徙的雁阵之所以能远涉重洋回归故乡,那是因为有头雁顽强果断的导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们之所以不会迷失方向,那是因为有北斗星在头顶照亮。大会首先由学校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校长的话语不仅饱含了全体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殷切的希望,更为全体师生树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和激励。

  新学期,就像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教师、家人、同学们的希望和祝福。接着,由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教师们表达了新学期“潜心从教、一心育人”的恒心,同时也向孩子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同学们向全体老师表明了他们新学期“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也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的精神面貌,以崭新的自己向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凤春也希望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小学今天的开学典礼活动能够成为同学们一生中美好的回忆,更愿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活动,迈开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新学期,老师、孩子,都满怀着信心去挑战新学期的每一天。大会最后,喇叭沟门满族乡人民政府向乡中心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被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