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进学校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1 来源: 宝山镇

  为提高校园反恐防爆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履行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规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10日上午,宝山镇综治办联合汤河口派出所,在宝山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杨警官通过现场讲解、模拟演练恐怖袭击场景等方式,向教师讲解了恐怖袭击的种类、应对方式及自救互救方法,增强了教师反恐防爆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反恐防爆应对能力。另外,针对校园保安配备的防爆钢叉、防爆棍、催泪喷射器等器械,派出所杨警官还现场详细检查、讲解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内部的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护网。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