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举办素质教育大讲堂
发表时间: 2019-09-17 来源: 区教委

  日前,区教育系统举办素质教育大讲堂——宣讲“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区委办秘书科科长紧紧围绕“区委五届十次全会”报告主体、全会确定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解读。重点解读了突破怀柔科学城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科学城统领发展与“1+3”充分融合的关系;建设科学城与更好实现和发展全区人民根本利益的关系等内容。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上,切实履行教育担负的使命,按照“区委五届十次全会”对教育的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要聚焦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实质,各单位结合实际,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深化,准确把握学校工作新精神、新形势、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学校工作。要围绕全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制定教育质量提升系列方案。要从细节入手,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区委部署,立即着手制定工作方案、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能够按照上级的要求完成。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教委机关,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班子成员,教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分会场设在各基层单位视频会议室。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