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知识走进汤河口镇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汤河口镇

  9月19日,区图书馆走进汤河口镇小学开展“爱国情,校园行”活动,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PPT讲解及播放视频的方式,围绕国家象征、国庆由来、爱国英雄等几个方面,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国家、国旗、国歌的小知识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互动问答,小朋友们踊跃举手,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当天,汤河口镇还请来了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赵新风,在该镇开展了国旗知识报告会。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镇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感,促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文明守法,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