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九渡河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2 来源: 区司法局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普及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015日,怀柔区九渡河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到九渡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传志愿者结合禁毒宣传彩页和宣传海报对学生系统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犯罪分子如何将毒品伪装成“奶茶”、“跳跳糖”等食品诱惑青少年的案例。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学生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了解,学习毒品预防技巧,使学生们更深刻的抵制毒品。 随着社会发展,吸毒群众日益呈现年轻化,小学生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的关键时期,此次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面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在学生当中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们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贡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