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镇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0 来源: 汤河口镇

  1120日,怀柔区汤河口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汤河口镇小学,为在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防范校园暴力。

  活动前, 该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多次与学校领导、老师沟通,针对在校学生存在的问题协商确定讲座内容,充分的将法治与教育相结合,让讲法成为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防范校园暴力的讲座,设置有观看视频、讲解、互动、提问等环节,同时融入同学们喜欢的动画、电影等内容,既教育他们不要凭借自身的优势去欺凌弱小,又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勇敢应对欺凌。

  此次活动,受到汤河口镇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该校领导在活动结束后,又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希望将法治课堂持续化、系列化,培养学生法治思维和规则意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