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参加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首获前三名
发表时间: 2019-12-03 来源: 区体育局

  

  

  

  12月1日,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北京绿茵阳光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怀柔区运动员凭借出色发挥,首次在全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赛事设置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和女子乙组、女子丙组5个组别全市共有9个区的7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我区派出3支队伍共69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的比赛比赛时间从119日持续到12月1日,经过20多天的紧张比赛,我区获得了男子丙组第三名、男子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怀柔区足球训练工作开展得较晚,2016年7月,区体育局与区教委共同组建了男、女乙组和男、女丙组共四支足球队。组队以来,足球队利用寒暑假和周末时间进行刻苦训练,训练成绩得到了平稳提升。2017年,首次参加百队杯足球赛,并获得11岁男女混合组冠军;2018年,组队参加北京市运动会,获得男子丙组第七名、女子丙组第六名;2019年,参加百队杯足球赛,包揽U12组冠、亚军,U10组获得季军,U15组获得第四名。本次男子丙组取得第三名,是怀柔区足球代表队在市级专业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下一步,怀柔区将继续加大竞技体育项目培养力度,做好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工作,加强梯队建设,持续进行科学训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