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环保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做起
发表时间: 2020-04-26 来源: 怀柔镇

  为了落实“环保从娃娃抓起,从身边做起”的科学环保生活理念,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对环境的益处,普及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怀柔区怀柔镇红军庄幼儿园结合爱国卫生月,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活动。

  一是通过微信转发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了解家里的纸类(报纸、传单、杂志、旧书、纸板箱及其他未受污染的纸制品等)、金属(铁、铜、铝等制品)、除塑料袋外的塑料制品、橡胶及橡胶制品为可回收的垃圾,也了解了电池、废旧电子产品、废旧灯管灯泡、过期药品、过期日用化妆用品等为不可回收物品。

  二是通过家长引领,让孩子认识贴垃圾图片和亲自整理运送垃圾等方式,学习怎样垃圾分类。

  三是通过垃圾分类线上环保教育,家长指导幼儿制作垃圾分类宣传画,让幼儿懂得如何去处理生活中的垃圾,并能加入一起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成为一名环保小卫士!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