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小教研集体视导怀柔六小线上教学
发表时间: 2020-05-11 来源: 区六小

  59日,怀柔区小学教研室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五个学科的教研员,对六小相关学科进行线上教学视导,学校包学科、包教研组干部陪同听课。

  区语文教研员王秀芹、冯建平、潘芬、刘朝生老师分别听了10位老师的语文课;数学教研员彭海成、许士清、李香云、李明老师分别听了6位老师的数学课; 英语教研员王玉华、徐娜和于凤琴老师分别听了5位英语老师的课; 科学教研员孟凡斌听了2位科学老师的课;道德与法制教研员崔海砚和徐桂凤两位老师听了1位老师的课。课后,教研员们及时进行了线上评课指导,对所听的24节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六小教师备课充分、钉钉软件运用熟练、师生互动性强,学生参与度高,同时也针对学科特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这次教学视导,使六小线上教学在困惑和迷茫中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六小将依据视导建议,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