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泉河街道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发表时间: 2020-05-13 来源: 泉河街道

  为助力辖区学校有序复学复课,连日来,怀柔区泉河街道执法队对辖区内三所学校及周边环境开展执法检查和秩序整治,为校园安全筑牢防线。

  执法队员对三所学校及周边书店、文具店、商超等聚集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的食堂管理、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是否合格,并督促学校及商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分流导流措施,加强消毒、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内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加大学校周边市容秩序检查和整治,及时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