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多举措促进线上教学质量提升
发表时间: 2020-05-19 来源: 怀柔六小

  线上教学以来,怀柔六小从开始前的精心准备,开始时的不断尝试学习、改进,线上教学逐步成熟,赢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这一过程中,多项具有针对性的举措,不断推进着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

  一、多次召开家长委员会议,倾听家长及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及时交流沟通,促进家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密切合作,为线上教学不断完善提供了依据。

  二、通过线上教学的好课和妙招的分享,促使教师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包年级组包学科干部将在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优秀课推荐给全体教师,并在每周的教学工作会议上,让老师们分享自己在线上教学中好的做法,大家一起研讨学习。同时,在会上老师们也会分享软件使用、资源包使用的小妙招,每次的交流学习老师们都收获满满。

  三、充分挖掘在线上教学中教师们教育教学好的做法,在学校公众号中用系列报道的形式进行展示,激励教师们不断提升自己教育教学水平,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而努力。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社会各界对特殊时期教师教育教学日常工作的了解,营造和谐的舆论氛围。

  四、召开班主任会,会上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纷纷与大家分享线上教学期间自己的做法和点滴感悟,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达成共识,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终身发展携手并进。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举措,怀柔六小的线上教学逐步成熟,涌现出许多不输线下教学的线上精品课,线上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