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房镇开展“大手拉小手 科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9 来源: 北房镇

  为了提高全区公民的科学文化素养,倡导垃圾分类理念,528日,怀柔区北房镇联合科委、科协在幸福东园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委党组书记严立、区科委副主任王金山、科协副主席胡艳春、北房镇组织部长程桂伶、副镇长侯仕军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科普宣传品及垃圾分类宣传单,引导居民了解并熟悉垃圾分类知识,此外现场还准备科普互动体验活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无人机飞行,穿越障碍;模型拼搭、创意手工美食大比拼、小小宇航员等,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积极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科普体验活动相结合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引导党员主动参与、亲身感受,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同时使孩子们对科普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为共同创建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