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继续开展“城管进校园”主题班队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7 来源: 城管执法局

  为不断推进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实施落地,怀柔城管执法局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学生为宣传切口,有效带动社会化治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1026日下午,怀柔城管执法局来到怀柔区第二小学,以“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为主题与全校师生共同进行了一次班队会活动。活动中,执法队员通过视频动画、互动游戏、实例分享等环节深入浅出的为师生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及方法,同时呼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光盘行动,落实垃圾减量工作。课程通过在线视频同步到各年级各班级,全校师生同步学习,学生们参与感强,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课程模式深受师生好评。

  据了解,怀柔城管执法局将“城管进校园”主题活动作为重要宣传手段,下一步要不断深化校园共建,全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宣传模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五态”建设,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动员和组织辖区学校积极参与城市环境治理,努力实现通过教会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