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校园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20-11-13 来源: 杨宋镇

  为切实做好校园秋冬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全镇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1112日,怀柔区杨宋镇党委副书记彭松、副镇长陈曌峰带队,组织镇社会事务管理科、卫生院等部门对镇域内五一小学怀柔分校、杨宋中学以及9所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各学校体温监测点、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护物资储备、错时就学、错峰就餐等措施落实情况,围绕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方面,重点检查了食堂操作间、备餐间、食材储存间、学生用餐区。对发现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视频安全等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下一步,杨宋镇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贯穿中国影都建设始终,坚定不移做好机关单位、社区(村)、学校、驻镇企业、施工工地、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测温、消毒杀毒、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环节。同时,聚焦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公共场所、七小单位、农贸市场等消防、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等监督检查力度,全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努力为中国影都高质量创新发展营造安全健康环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