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服务高峰论坛 创建文明城区”暨怀柔区2017年志愿服务大会
发表时间: 2017-03-06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3月3日,北京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服务高峰论坛创建文明城区”暨怀柔区2017年志愿服务大会。北京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项目建设部部长肖树生出席。260名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各镇乡街道、区直单位主管领导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召开了北京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调整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同志为会长,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同志为常务副会长的建议。
  随后召开了怀柔区志愿服务大会。怀柔团区委书记、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黄锋对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志愿服务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为我区八支优秀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3名志愿者分别代表志愿者个人、大型赛会志愿服务队、社会组织做了表态发言。
  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对志愿服务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发挥枢纽作用、壮大工作合力,把握发展大势、找准服务平台,打造精品项目、形成工作常态,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希望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继承光荣传统,肩负时代重任,以积极踊跃的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我区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文明办、团区委、社会工委、民政局、政法委、卫计委、旅游委等单位分别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我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高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区志愿服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下一步,怀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紧紧围绕我区各项重大活动、赛事,开展环境整治、城市服务、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为怀柔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怀柔共青团网)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