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举办文物保护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24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了喜迎“国际博物馆日”和中国“文化遗产日”到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保意识,4月16日,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联合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委员会,在圣泉山景区举办“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后人爱护薪火传承——保护文物从我做起”主题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文物保护,积极加入到文保队伍中来,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文物安全保障。

  为扩大宣传效果,现场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内容,文保义工人员现场讲解文物景点的历史和背景知识,栖湖艺术团编排了以文保为主题的精彩文艺节目,还有文保护物主题照片微博、微信分享点赞领奖互动。小朋友们可在点赞板上书画文物保护方面的标语、图画,另外活动现场还将组织招募文保志愿者。活动通过更多形式,更宽视角,吸引、鼓厉市民参与到文保行动中来,为怀柔的文物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图/文 怀柔文化网)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