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多彩文化体育活动推进文化建设 惠民乐民促创城
发表时间: 2017-05-26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怀柔区福田戴姆勒五一职工体验日

怀柔区直机关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怀柔区泉河街道职工才艺展演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引领广大职工为北京市怀柔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建设建功立业,近日,北京市怀柔区基层工会广泛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

怀柔区杨宋镇总工会健步行

怀柔区一幼诗歌朗诵

  怀柔区各级工会组织举办了读书活动、知识竞赛及主题演讲、歌咏比赛。同时,结合首都职工全民健身行动计划,积极开展了健步走、趣味运动、球类比赛等体育活动。基层工会文体活动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推进文化建设,惠民乐民,获得了好评。(怀柔报 柴亚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