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启动寻找“美丽心灵”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5月26日,九渡河镇与区作家协会共同开展的“怀柔作家走进九渡河镇寻找‘美丽心灵’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村级推荐、镇级把关,目前已有30余位“美丽心灵”代表人物,如黄花城村热心于公益的赵文珍,石湖峪村爱岗敬业的韩存珍,东宫村的好儿媳胡美伶等。区作协作家们与这些“美丽心灵”代表人物一一对接,挖掘他们的感人事迹并宣传推广。同时,作家们将进村入户,走进农民中间,发现、宣传九渡河镇涌现出的更多好人好事,选树“美丽心灵”典型人物,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据悉,2017年九渡河镇以“五彩九渡”沟域建设为契机,推出了“五美增辉”这一镇域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活动。寻找“美丽心灵”属于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宣传百姓身边的好人好事,如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勤劳节俭、热心公益等,倡导好家风、引领好民风,为全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