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委开展“践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4日,区旅游委开展“践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九公山纪念林上的北京铁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铁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和文物的方式,深入了解了新四军的杰出人物和英雄事迹,再现了新四军英勇壮烈的战役,以及艰苦辉煌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深受鼓舞和启发,会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辈遗志,把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铁军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拧紧干事创业的发条,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